Pvalova

Just a Dream

#5 years later.

BGM::Just a Dream



32.

「诶,又是这个问题吗。真是的,大家真是听不腻呢。」

「如果不做偶像……我大概会想开家饭店吧。」

「嗯?不是像我父亲那样的。」

「最好在海边吧,开家海之屋,成员一起。Yasu……和Ryo酱负责接待客人,Maru酱是打杂的,尼酱和信酱是经理人,负责结算收钱,那两人很擅长哦。我?我负责后厨好了,因为是不擅长应付客人的类型呢。」

「等等,是不是缺了谁?」

「没有?」

「啊是吗。」

「是的,我最喜欢成员了。」

「嘛,这些都只是说说而已,我可是最喜欢Fan们了,是为了大家才努力做好这份工作的哦。」

「如果不做这份工作,我也没办法和这些人相遇了吧,因为大家和Fan们,我才成为了我。否则就完全是另外一个人了啊。」

「不。不是,或者说,是我一厢情愿不愿意和大家分开。」



31.

「呐,Maru酱,说说吧。」

「别装啦,上周八卦周刊不是都刊登了。」

「是妹妹?这样啊,妹妹真是越来越漂亮了。」

「什么?不不,我没什么兴趣啊。」

「啊,神秘恋人什么的,才没有哦。」

「没有没有,真的没有。」

「真的没有呢。」



30.

「Ryo酱,结束后去喝一杯吧。」

「诶?怎么那么忙,海外巡回公演不是结束了吗?」

「果然Ryo酱很厉害呀。所有事情都一个人操心呢。」

「哈哈哈,不行不行,solo控什么的,我大概……」

「嗯,真的可以吗?你帮我写歌?」

「不会啊,你写的我也喜欢呢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「他大概已经忘了吧。」

「不,不用。」

「不用提醒他。」



29.

「横山san,请我吃饭吧。」

「为什么?喂,不是接了新的电影吗?」

「最近一直很活跃哦。这次演什么呢?」

「啊,真无聊,怎么又是警察。」

「好好好,不吐槽了,所以,请我吃饭?」

「诶,带上我嘛。」

「不能带?是和信酱约好的?」

「嗯……不行,如果是信酱更要带上我啊。」

「你们年上的悄悄话我为什么不能听?」

「诶?」

「怎么突然问这个。」

「并没有关系不好哦。」

「大概……」

「嗯。」



28.

「烤肉?好啊。」

「是呢,因为最近完全没有人约我呢。」

「给我选的话,意大利面!」

「这不还是吃烤肉嘛。」

「也约了他?」

「啊,突然想起来今晚有点事……」

「抱歉呢。」

「诶?为什么这样想。」

「啊,是吗,那只能等下次了呢。」

「帮我跟他祝贺一声吧,接下来也许会比较忙。」

「嗯,是呢。要开拍了。」

「你挑好以后给我发账单吧。」

「谁挑都一样的,他什么都喜欢。」

「舞台加油之类的。简单点就好了。」


27.

「我看起来像不高兴的样子吗?」



26.

「这个是?」

「啊。」

「是水母啊。」

「谢谢,但是Blue是无法替代的哦。」

「当然喜欢了。最喜欢了。」

「已经不难过了……」

「不过……」

「嗯?」

「好啊,吃什么你决定吧。」

「好,结束后我给你电话,你来接我。」

「有吗?」

「怎么会呢,当然想去。」

「只要是Yasu,我都不会拒绝哦。」

「你傻吗。」



25.

「我在哭吗?」

「就让我哭一会儿吧。」

「回不去了。」

「Blue……」



24.

「提起精神来啊。」

「别死掉啊。」

「Blue。」



23.

「诶~~~不要啦。」

「继续喝啊,谁都不许走哦。」

「嗯?」

「是很寂寞啊。」

「所以陪我继续喝嘛。」

「怎么样,来我家继续?」

「你说哪个?」

「那个人已经忘了呢。」

「别问了吧。」



22.

「别害怕,她走了。」

「没事吧。」

「Blue。」



21.

「你明明知道这对我很重要。」

「我跟你道歉。」

「真的对不起。」

「我……」

「好。」

「大概。」

「对不起。」

「……再见。」



20.

「诶,太狡猾了。」

「你们都在呀。」

「哈哈哈,Maru酱,别抖,我脑袋都晕了。」

「啊,还是Ryo酱拿着手机看得比较清楚。」

「诶,怎么挡住镜头了?」

「信酱是你啊!,手指!手指别按着镜头。」

「你别光顾着和我说话呀……」

「诶,Yoko酱已经醉了吗?」

「才不要,对着屏幕也不要。」

「绝对不会亲的。」

「诶……又换人了。」

「啊。」

「刚刚不是对你说的……」

「嗯。今天没办法呢。」

「生日快乐,Yasu。」

「没忘哦。」



19.

「嗯?」

「对不起,最近比较困。」

「想搬过来?」

「也不是不可以……」

「那就搬来吧。」



18.

「啊,抱歉。」

「约了人呢。」

「女朋友?怎么说呢。姑且算是吧。」

「那我先走了。」



17.

「你看了?」

「叫Blue不行吗?」

「这跟Green有什么关系。」

「是Yasu想多了。」



16.

「很喜欢水母呢,我有养哦,叫Blue。」

「去水族馆可以看一整天。」

「Ryo酱也喜欢呢。」

「大概Kanjani都很喜欢水母哈哈哈。」

「嗯,对。尤其是那家伙。」



15.

「嗯?」

「太近了……」

「嗯,没休息好。」

「太近了……」

「嗯。」

「谢谢你。Yasu。」

「并没有在逞强哦。」



14.

「Yasu!」

「……」

「是梦啊。」



13.

「对不起,擅自把你带回了家。」

「擅自拆散了你们。」

「你就当陪陪我吧。」

「Blue。」



12.

「少了一只?」

「本来有几只呢?」

「是不是记错了啊。本来就只有一只吧。」

「这只叫什么?」

「忘记了?」

「叫Green吧。」

「诶,为什么不行?」

「如果我说他本来就叫Green呢?」

「这就对了嘛。」

「嗨,Green。」



11.

「嗯。」

「骗你的哦。」

「太荒诞了吧。」

「谁会和自己的成员做恋人?」



10.

「我没有哭。」

「你没事就好。」

「嗯,只是因为你没事。」

「因为Yasu一直都很重要啊。」



9.

「为什么不拒绝我?」

「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。」

「朋友间的喜欢会这样吻你吗?」

「你和很多人都亲过?」

「说你什么好。」



8.

「少跟我来这套。」

「这是哪门子的选择性失忆?」

「那我现在可要吻你了。」



7. 

「Yasu!」

「诶?」

「哪里奇怪?」

「等等……你都忘了?」

「骗人的吧。」

「……」



6.

「醒了?」



5.

「你说……什么?」

「他有没有事?」

「在哪个医院?」



4.

「好。」



19.

「别开玩笑了。」

「做回团员?」

「哪门子的朋友。」

「你会和你的朋友睡吗?」

3.

「真是……绝情。」

「不要……」

「……靠近我。」

「闭嘴。」

「不要再说了。」

「事到如今,我该怎么办。」

「你知道我有多么喜欢你。」


2.

「别闹了。」

「Yasu!」

「Yasu……」



1.

「我不要分手。」



FIN



评论
热度(10)

本当はずっと好きでした
呆れるほどに一途でした

© Pval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