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Pvalova

yasuyou091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5篇文章,90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Pvalova

Pvalova

 

合租者 04

大仓早已摆好了了煎蛋,土司和牛奶,甚至给土司刷了一层安田喜欢的咖喱酱。拿杂志翻阅着。

好饿,那小个子磨蹭那么久不出来。

去敲了浴室门,问他还好吗。

过了会儿,穿着背心和大短,包着头巾的安田拉开了门,朝大仓小声应了下,弓着身子想要溜回房间。

大仓快速地揪住了小个子的背心,顺势一拉把安田转了个圈。安田没站稳,两只手抓住大仓的手臂,眼睛湿漉漉地抬头对视。

“干嘛?!”

“你一大早地在害羞吗。”

几乎同时开口。

“我为什么要害羞?”

安田挑了挑眉,把头上包着的浴巾拿下来,故作镇定。

大仓把安田拉到身边:“你说呢?”

安田还是忍不住脸红。

“Okura,你说话就说话,别靠那么近啦。”

安田挣脱开,不满道。

“哦?”大仓抬起手,捏了捏安田的脸颊。

“够了,别这样。”安田别过脸,闷闷不乐地。

大仓烦躁地抓了把头发,双手交叉:“酒没醒?”

很快又自我否定掉:“还是说,酒醒了?昨晚都忘了?”

安田转身背对,郑重其事地点点头。

又说,“Okura也忘掉比较好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意思是说……”转过头嘟着嘴,“昨晚那个啊,Okura也当做没发生吧。”

颇一本正经地。

“噗。”大仓没忍住笑出声,他抬起手揉了揉眼睛。

“昨晚哪个呀?”

好恶劣啊。

安田“嗖”地转身想跑,又被大仓拉住。

“好了别闹,先吃早餐,Yasu不饿吗?”

“你自己吃吧!我出去吃!”用力甩开。

大仓咬牙切齿地看着小个子“啪”地一下甩上房门,一边让自己冷静,想着不要和这个别扭的小子计较。

这家伙,看着很温柔听话,又常常莫名其妙地闹情绪。

完全搞不懂。

于是两个人像往常一样,相安无事地度过各自的周末。

当然对于安田来说,周末和平时工作日没什么区别,他职业比较自由,和编辑约稿写稿什么的都可以在家进行,偶尔也会去出版社拜访一下,顺便看看亮。

早上其实看到了初识的涉谷发来的信息:要出来逛逛吗?

马上回短信答应了。

出门前看到大仓换了身运动服坐在沙发上。看样子是要去健身房。

大仓看到自己,也马上站起来,比安田更快速地换好鞋,却只是站在那儿,安田是坐着绑鞋带的,感觉到大仓的视线不禁有些脸热。

最近好像常常脸热啊,是不是快到夏天了?不不,好像春天刚到……

安田打开门,大仓也跟着出来,进电梯也一起,这感觉像是要跟着安田走似的。

不过幸好,在安田按下“1”时,大仓瞅了自己一眼,按了“-1”。看到安田松了一口气。

莫名火大。

“又有约?”

安田拽紧自己的包,“嗯”了声。

“不用我送?”

继续“嗯”。

一楼到了,在安田准备踏出去时,大仓拖长了尾音大声说:“可别再喝醉了回来哦,我今晚没时间照顾你~”

混蛋啊。

安田气急败坏地跑起来。





大老远的就在约定的地点看到涉谷等着了。

天气微凉,涉谷穿着软乎乎长哒哒的外套,把自己裹得更娇小了。

这只是两人的第二次见面,没怎么寒暄,就直奔主题地去购物了。

涉谷约自己出来,感觉像是有很多东西要买。

不管看到什么店都要进去扫购一通。偏偏又不怎么会拿主意,每次都是安田说了“这个不错”,“那个比较适合你”之类的才做决定。

逛一天累了,两个人来到一家西饼店休息,各自点了糕点和热饮,安田还点了年糕^ ^

各怀心事地各自检查了下邮件和信息。

放下手机后,安田大着胆子涉谷可否留宿一夜,涉谷想也没想就欣然应允,还不多问。

只是安田强调了自己第二天大概午后才回家,还是好奇地打听了下。

“离家出走吗?”

安田点头算是默认。

涉谷是一个人住,安田有时想想自己如果一个人住会怎样呢,但每次想到高昂的房租就打消了念头。和大仓合租的中高档公寓却出其便宜,听大仓说是他出国的朋友租给他的,找到安田合租就是另一个故事了,自己随随便便搬出来也不太好。

和大仓的故事其实还是趋于平淡的。安田觉得这样就好,故事太刺激结束就越快。安田隐隐觉得他和大仓不会有故事的,就算有也一定是悲剧。若是表现出了期盼,内心那个叫逃避的小人就一定会及时出现阻止他。

就这样没有故事地缓慢结束好了。安田常常这么想。




最后就是拖着大大小小的战利品跟着涉谷回他的公寓。

你说巧合一般是怎么发生的呢?在东京,如果两人互相认识,走在热闹的街道上,能遇到彼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换做三个人,概率变得更小。

但是换成两对人,四个交叉熟识的人,似乎就会出现这种巧合。

就像这样,两个相爱的人,在各自和另一个约会或做别的,最不想遇到对方时,就偏偏会相遇。

安田认得大仓的车,那辆车就那样停在他和涉谷的前方,接着上面跳下来一个梳着两只马尾辫,约莫三、四岁的小女孩,一边开心地喊着“Subaru老师”,一边奔向涉谷的怀抱。

而大仓从车门另一边走过来,似笑非笑的表情,一边盯着安田一边向涉谷伸出了手。

“涉谷老师好久不见。我侄女承蒙您照顾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PS:

看到大家的留言超开心的。

我这篇一定会完结哦。不会像之前那样沉不见底_(:з」∠)_

不想再辜负给我红心和留言的人的期待了。

不回复是因为故事的走向和结局总有点小调整,怕聊着聊着就影响思路了。但有留言会超级开心,心扑通扑通地,给了我更多灵感和动力。搞仓安真是开心!

那么,下回见ヾ( ̄▽ ̄)









Pvalov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Pvalov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